kyoyalover

小幸运 6

最近真是灵感枯竭到不知道写啥啦,就用这一章毫无内容的傻白甜祝乐乐生日快乐吧!

乐乐我真的很爱你啊啊啊啊


6.

 

夏休的时光总是如此的美好和短暂,尤其是当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时。

 

张佳乐觉得自己的人生轨迹自从那个叫孙哲平的富二代出现之后就被彻底的改变了。虽然两个赛季过去了,还是没有得到荣耀女神的垂青。但此时窝在孙哲平家的花园, 懒懒的一边玩着平板一边晒太阳的张佳乐无疑是幸福的。

 

“大孙,你说网上那些人怎么都那么弱啊,连一个能好好PK的人都没有,真没意思。”

 

“那我们来干点有意思的事怎么样?” 随着脚步声一点点靠近,孙哲平的气息从远而近的飘来。

 

张佳乐感到周围的空气一下子变得热了起来,直到耳畔都能感受到对方炙热的呼吸。那双原本在ipad上灵巧滑动的手变得越来越不听使唤,直到屏幕上显示出“Game Over”四个大字。

 

“都怪你。”张佳乐有些懊恼的抬头,却正好对上了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目光。

 

“我靠孙哲平你不至于吧,我们不是今天早上才...”虽然嘴上这样说着,张佳乐身体却很诚实的朝孙哲平靠了靠,伸手环住了孙哲平的脖子,孙哲平顺手将张佳乐从椅子上抱起来,有些粗暴的扔在床上。热恋中不断外涌的情欲被夏日的骄阳一点就着,半晌过后,两人终于消停下来,意犹未尽的在床上并排躺下。

 

体力稍稍恢复过来之后,张佳乐打开孙哲平的笔记本电脑,想要随便找一部电影消磨时光,操控鼠标的手却像惯性一样打开了荣耀的登录界面,刚在账号那一栏敲下了百花缭乱四个字,就听见孙哲平在一旁说:

 

“难得有个清净的休假,你一登百花缭乱,怕是又要引来好多注意力。”

 

“这样说来也是。”张佳乐歪头思考了一下“等以后拿到冠军退役了,再用冠军账号卡在网游虐菜好像不太好啊。大孙,你说要不这样,我们一人注册一个小号,等以后心血来潮想玩荣耀了,还可以一起用小号组个团杀杀BOSS。”

 

话音还未落,张佳乐就兴冲冲的点开了注册新账号的界面,在用户名这一栏敲下了“浅花迷人”四个字。

 

“乐乐,你还真是要把娘炮风格贯彻到底啊,不知道的还以为碰上了人妖号呢。”在一旁玩手机的孙哲平凑过来适时的嘲讽了一句。

 

张佳乐气得把电脑往孙哲平面前一推:“该你了。”

 

当张佳乐看到孙哲平不慌不忙的在屏幕上敲出“再睡一夏”四个字时,刚刚剧烈运动过的部位又开始隐隐作痛起来,他翻了翻身,随即抓起抱枕向旁边砸去。

 

孙哲平接过抱枕,转过头疑惑的望着满脸涨得通红的张佳乐,愣了几秒才说:

 

“我说乐乐,你想到哪里去了?”

 

夕阳的余光透过窗户,张佳乐刚在搜索下一个可以砸向孙哲平的物品,却看到光影下孙哲平的侧脸意外的变得严肃起来,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西沉得越来越早的太阳在暗示着夏休的结束,也不知道以后还会有多少可以这样虚度的光阴。至少此刻,希望时间可以暂时静止,能在这最无忧无虑的年龄与你一起,再睡一夏。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