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yalover

小幸运 11

11.
 
霸图俱乐部会议室。 韩文清略感惊讶的望着眼前这位稀客,过去天庭的事兼荣耀竞争对手,最近却已是很久都没有消息的孙哲平。
 
“你的意思的想让我帮忙向霸图老板推荐收购张佳乐?”
 
“没错。”
 
“可我们霸图并没有适合他的弹药专家账号卡。”
 
“所以我希望你们连同百花缭乱一起收购,经费方面的话我可以提供赞助。”
 
“这个倒不必。”韩文清略略的侧过头“新杰,你觉得呢?”
 
“张佳乐前辈的个人实力在联盟是有目共睹的,我们霸图在团战中也需要一个可以掩护队友的角色。只是...”张新杰神色变得沉重了几分“你也能预料到吧,张佳乐若是复出霸图,将会面对的是什么。到时候,他真的能下决心站到百花的对立面吗?”
 
“我相信他,可以做到的。”孙哲平坚定的开口“这家伙要是一直沉迷过去的话,可是没有办法拿到冠军的。”
 
“我会对张佳乐提出邀请的,不过有一个条件。”韩文清一如既往的严肃“你必须切断你和张佳乐之间的缘分,我们霸图可是奔着冠军而去的队伍。”
 
孙哲平愣了愣,随即举起重剑对准空气中细密的交缠在一起的银丝干脆的挥下,然后潇洒的转身离去。
 
“欠你的冠军,也是时候该还给你了。”
 
 
黄少天欣慰的望着对着电话煽情了好一阵子的张佳乐,并伸出手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孺子可教也,这样才对嘛。张佳乐你真行啊,刚才那段话都可以拿去当韩剧的剧本了。你知道吗,第五赛季打完决赛你突然拉我出去喝酒,明明不能喝还一直喝到吐,还一直叨念着孙哲平之前对你有多好多好,你一定要带着冠军去找他。我本来想劝你根本没有必要做的这么绝,但看你当时那副破釜沉舟的模样我也不好怎么去干涉。但现在你好不容易退役了,也该去考虑一下你自己的事情了。要我看啊,孙哲平他根本不在乎你有没有拿到冠军,他更在乎的是你过得好不好。等下回我去昆明找你玩,你可得带上孙哲平请我吃饭啊....”
 
“黄少,我说....”张佳乐刚刚还微微闪烁的眸子突然间失去了焦距,他迷茫的望着黄少天,用很认真的语气问道“你刚才一直在说的孙哲平,到底是谁啊?”
 
 
孙哲平离开霸图的时候,嘴角甚至还带着一丝笑意,然而这种故作轻松的姿态并没有持续太久。当他掏出手机,看到张佳乐的头像伴随着一个未接来电提示和一条语音留言在他的手机屏幕上亮起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按下了回放的提示键。
 
---大孙,是我...好久不见,你过得还好吗,左手的伤好点了吗?虽然说过没有拿到冠军就不会再去找你了,但有些事情只有我一个人还是办不到呢。我现在也从百花退役了,虽然不甘心,但不知怎么的,我一想到荣耀,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你。之前我虽然一直都没有联系你,但每次操作百花缭乱的时候,却总觉得落花狼藉好像就在身边,你一直都在不远处看我的比赛。黄少跟我说,如果想念一个人,就要让他知道。大孙,我...想见你,就算我可能这辈子都没办法拿到荣耀冠军了,我还是想要跟你在一起----

孙哲平合上手机,叹了口气。现在那家伙应该已经失去关于自己所有的记忆了吧,还真是讽刺呢。不过张佳乐那熟悉的声音,到底还是让他的心轻轻的动了一下,他登上了QQ,点开了好友列表上与君莫笑的对话窗口:

"老叶,你帮我转告楼冠宁一声,义斩那边提出的邀请,我答应了。"

TBC

评论

热度(4)